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文化旅游 > 正文内容

第二届萧山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瓜沥表现亮眼

时间:2021-04-19 16:48:03   来源:萧山网   

昨天,“乡i·村游去”第二届萧山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河上镇老街启幕。一场别开生面的“春之旅”在萧山乡村的青山绿水间徐徐展开。

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宣布本届萧山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区委副书记赵立明致欢迎辞。

开幕式上举行了授牌和签约仪式,发布了16个入选2020年浙江省电子商务示范村名单,推出了十条旅游精品线路。

本届萧山乡村文化旅游节,瓜沥表现十分亮眼。在签约仪式上,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与浙江省棒垒球协会会长许勇签订推进棒球小镇建设协议。

棒球小镇建设项目已列入亚运兴城建设项目,也是瓜沥镇2021年十大政府重点启动项目之一,项目位于东恩村(航坞山东侧山脚),建设内容为新建符合国家级办赛标准的棒球场1个、11人制足球场1个以及配套道路、停车场等。

在萧山区16个入选2020年浙江省电子商务示范村名单中,瓜沥有12个村入选,分别为:大池溇村、大义村、党山村、航民村、解放村、群力村、群益村、三盈村、永联村、长联村、中沙村、众安村。

在推出的十条旅游精品线路中,我镇航民村入选“拾忆—红色经典之旅”线路,七彩未来社区入选“展望—智能科技之旅”线路。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