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镇“喜迎亚运•我会英语”公益课堂开课啦!

时间:2021-04-08 16:54:47   来源:   


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为更好地筹备亚运,兴城融港,进一步展现瓜沥市民的良好形象,激发全镇家庭对英语的学习兴趣,4月3日上午,由镇妇联主办,七彩未来社区协办的“喜迎亚运•我会英语”公益课在七彩妇女之家开课啦。全镇37名二年级至初一的学生参加。


本次英语公益课邀请了瓜沥二中八年级英语老师全晓琦为大家授课。在全老师的引导和带领下,课堂气氛活跃,孩子们沉浸其中,对学习英语展现出浓厚的兴趣。

孩子们通过与老师的现场互动交流,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很好地融入到了英语课堂之中,营造了充满真实、有趣的学习氛围,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快乐中学习。

接下来,镇妇联将持续组织开展“喜迎亚运•我会英语”公益课,激发全镇家庭在兴趣中学习英语,在快乐中收获成长,展示瓜沥市民良好风貌,为打造瓜沥小城市建设的重要窗口贡献力量,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