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镇各村、社区党组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时间:2021-03-31 14:42:00   来源:   

“走进百年春天”瓜沥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暨田园诗会举办以来,全镇各村、社区党组织迅速行动,紧紧围绕《瓜沥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航”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周密部署,在全镇掀起了一股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3月25日,党山村党委书记倪建峰向全村党员认真解读《瓜沥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航”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利用精美的PPT向大家详细描绘了党山村乡村振兴的未来五年规划。


3月25日,信源村利用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区"两会"精神,并收看"百年"党史教育视频。


3月25日,瓜沥党校宣讲团成员、瓜沥镇纪委副书记陶炬为中沙村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宣讲。


3月25日,八大村结合《瓜沥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航”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以参观教育基地的形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通过聆听衙前农民革命故事,参观“洪流之巅”“农民先声”“星火燎原”“精神不死”等展厅,观看农民运动电视纪录片来寻访红色印记,领略了衙前农民运动那一段峥嵘的岁月。


3月25日,长巷村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非凡的百年建党历程。


3月25日,碧苑新村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党史,坚定信念”党课学习活动。


3月25日,官一村利用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经典,回忆战火纷飞的年代。


3月25日,单木桥村利用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3月27日,车路湾村组织辖区内部分党员、村民代表一行58人赴安吉县递铺街道鲁家村和天荒坪镇余村参观考察,通过学习两村美丽乡村建设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来升华党史学习教育内涵。


3月28日,横埂头村组织辖区内部分党员、村民代表一行80余人赴安吉县递铺街道鲁家村和天荒坪镇余村开展参观考察,通过学习两村美丽乡村建设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开展党员党性教育。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