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文化旅游 > 正文内容

“东西部文化交流”——暨张铁涛个人油画展在任伯年纪念馆开幕

时间:2020-10-20 15:51:06   来源:   

  为更好的促进诗画浙江、神奇宁夏文化交流,10月18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美术家协会、浙江省美术家协会、萧山区瓜沥镇人民政府主办,瓜沥镇文化广播站、萧山区文化馆瓜沥分馆、任伯年纪念馆承办的“东西部文化交流”—暨张铁涛个人油画展在瓜沥镇任伯年纪念馆开幕。

  宁夏回族自治区美术家协会主席王雪峰,杭州画院副院长、杭州油画院秘书长汪文斌,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席马娟,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王红苗,萧山区社科联副主席傅浩军,镇党委委员朱敏出席开幕式。


  镇党委委员朱敏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说,文化是城市的魂、是城市的根,着力打造“小城市、大文化”一直是瓜沥镇党委、政府争创体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深刻实践,通过展览让市民群众在家门口欣赏的高品位的艺术成果,对任伯年故里特色文化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文化先行,架起东西部文化交流的康庄大道,让两地共同发展文化事业,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



  ▲任伯年纪念馆执行馆长林科达对莅临本次画展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和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

  杭州画院副院长、杭州油画院秘书长汪文斌对此次画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艺术来源于生活,张铁涛老师的作品完美呈现了独具西部特色的地域风貌,这不仅仅是展示一幅画作,更是诠释了一种坚韧、顽强的西部人文精神,里面蕴含着饱满的人文情怀,给作品赋予了深邃的意义。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