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7 10:43:34   来源:   

  为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美‘沥’家园·共迎亚运”人居环境整治提升“1239”专项行动工作,7月25日,瓜沥镇结合主题党日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参与,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对辖区内和道路两旁的垃圾、杂物等进行全面的清理整治,不放过一个死角,虽然天气酷热,但大家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劳动的汗水换取小城环境的优美洁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不能忘记党赋予的责任和义务,要牢记初心,带着使命不断前进。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能力,为美“沥”家园建设作出了努力、营造了氛围。同时,也对村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村民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融洽了党群之间的关系。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