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城镇建设 > 正文内容

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建设美丽瓜沥丨系列报道(八)瓜沥开展两非车辆专项整治

时间:2020-07-01 10:41:18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百日集中攻坚行动要求,6月6日晚7点,瓜沥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孙建军组织镇城管大队45人、交警15人,对前期摸排及群众反响较为强烈的9个两非车辆集中点位进行突击整治。

  联合整治组第一时间前往东灵路航坞路口,此地因周边汇集了商业街、农贸市场、区第二人民医院等人流较为集中的区域,长期有非法营运的小红车与管理部门“躲猫猫”,严重影响了非机动车道的顺利通行。接下来的两个多小时里,以点位为主,巡查为辅,联合组在集镇范围内集中开展了两非车辆专项整治,当晚共计查扣四小车11辆。

  据悉,今年以来,瓜沥镇城管交警部门已联合开展四小车专项整治行动8次,共计出动执法人员780人次,查扣四小车52辆。

  接下来,瓜沥镇还将以美丽城镇建设为契机,多方联动,多措并举,加大两非车辆整治力度,为市民朋友创造更加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