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幼儿园:19 年坚持送温暖

时间:2020-06-24 18:39:30   来源:   

  “要过年了,王阿婆不知身体怎么样?”明朗村王爱菇老人一直是瓜幼人的牵挂。1月18日,瓜沥幼儿园园长范晓红、分工会主席项亚梅拎着米、油、日常用品再次走进老人家里。

  远远的明朗村二任妇女主任已在路口迎接,“真有心,你们又来了,有10多年啦吧,还带来了这么多东西,老人有一年好用了……”一袋米、一壶油、外加一些生活用品,这是瓜幼为老人准备的爱心年货,沉甸甸的礼包,情义比年货重要。

  由于老人耳朵不方便,范园长拉着王阿婆的手,在她耳边关切的询问身体状况;并且向明朗村妇女主任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还和老人约定:“王阿婆,我们明年再来,后年再来……”

  瓜沥幼儿园与明朗村王爱菇老人已结对19年,19年来,瓜幼历任两届领导,但是始终牢记当初岗村结对时的承诺,牢记责任; 19年坚持送温暖这一传统,更是难能可贵;温暖,还将继续。(通讯员:曹芝兰)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