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幼儿园:党建+,2019再出发

时间:2020-06-24 18:39:00   来源:   


  1月3日中午,中共瓜沥镇支部在小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双争双评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和3名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一起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范晓红传达《萧教党委2018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文件精神,并且就2018—2019年教育系统党员春训冬训工作进行了动员。

  接着,范晓红书记做《中共瓜沥镇支部委员会书记述职报告》,从用实绩证明“一岗双责”的履行情况(民间美术+课程入选省精品课程、区级荣誉13项、区级党建示范点、区首届中坚教师2名等);用党性+、关注+来抓基层党建(党建+品牌、党建+思想、党建+专业,既关心硬件建设、更关注软件建设);用“三超”定位来回眸书记的自身建设(心经超然、专业超赶、团队超越);用“再深化”思维来深度解决问题。书记的述职报告,让全体党员感受到瓜幼以集体方式站立,让每一位瓜幼人都感受自豪。

  随后,每一位党员都对自己的2018进行了总结和展望;随后全体党员对瓜沥镇幼儿园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一致推荐五星级支部的评比申报,同时所有党员同志还进行了党员先锋指数的自评与互评活动;最后经全体党员推荐项亚梅和郑雪莉两位同志为先锋党员。

  据悉:中共瓜沥镇幼儿园支部力抓党建品牌建设,从制度健全、活动规范、管理到位、措施创新等方面推进,2018年,被评为萧山区教育系统党建示范点。(通讯员:曹芝兰)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