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二幼党支部:续写“八八战略”,开启教育新征程

时间:2020-06-24 18:36:02   来源:   

  10月15日上午,瓜沥镇第二幼儿园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员固定日主题活动,以“践行新思想、开启新征程,续写‘八八战略’萧山教育新篇章”为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


  何红燕同志传达文件精神


  全体党员学习文件精神

  会上,该党支部书记何红燕同志传达了上级党委文件精神,就践行新思想、开启新征程,续写“八八战略”教育新篇章学习活动作了动员部署。何书记就八八战略提出的重要意义、目标、内容、工作要求等四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并指出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和实质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使命和要求,用“八八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最佳的状态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

  最后,党员同志们还学习了萧教党委【2018】59号文件《关于开展“践行新思想、开启新征程,续写‘八八战略’萧山教育新篇章”大学习活动的通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更深刻的领会了新时代教育的新要求、新使命和新期望,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在教育事业上砥砺前行!(通讯员 倪杉杉)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