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二幼:党员朗读者——读懂“八八战略”

时间:2020-06-24 18:34:54   来源:   

  9月19日下午,萧山区瓜沥镇第二幼儿园党员活动室“书声琅琅”,原来是该园党支部在开展以“读懂八八战略”为主旨的“党员朗读者”活动,活动由新任党支部书记何红燕同志主持。

何红燕同志介绍朗读背景

  朗读活动开始前,该支部书记何红燕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八八战略”的背景及意义,接着,党员教师以轮流诵读、集体研读的形式,认真朗读了《读懂“八八战略”》读本,帮助党员教师深入了解 “八八战略”的基本内容、实践路子等。朗读结束后,何红燕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切感悟总书记对浙江持续深化“八八战略”的殷切嘱托,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续写好新时代“八八战略”新篇章,并组织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学习体会感受,党员同志们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八八战略”所带来的工作与生活的变化,并表示:会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同时将结合幼儿园实际,会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幼儿园的办园目标,深化课程改革,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诵读“八八战略”


认真书写研读心得

  活动最后,何红燕同志还带党员同志们一起参观、学习了幼儿园暑期更新的党建文化阵地,并要求党员老师们要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模范的带头作用。


参观党建文化阵地

  据悉,这次特殊的朗读活动是该园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次“八八战略”的朗读活动,瓜沥二幼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表示:将追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继续守护理想目标,为幼儿教育献智慧。见行动、显担当,全力谱写幼儿园发展的新篇章!(通讯员 倪杉杉)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