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幼儿园:朗读者 感恩老师妈妈

时间:2020-06-24 18:23:00   来源: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9日中午,瓜沥幼儿园在亲情树剧院举行“讲和孩子在一起的故事——以爱之名”,感恩老师妈妈朗读者活动,这次分享的主题是教育中的智慧。

  有这样一位老师妈妈,她全心关爱每一位孩子,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影响孩子,用坚守赢得了孩子们的喜欢和家长的敬佩。她就是娃娃部托班的许燕老师,一位有着10多年教育经验的老师;她分享的关键词是:将爱传递;真诚待人,换来家长、孩子更真诚的回报!让我们为她点赞!并把她的教育智慧牢记心中。

  陈丽琴老师分享的关键词是善于引导,懂得观察;与孩子在一起是快乐的、幸福的,幸福与快乐背后,我们又能给予孩子什么呢?当一名智慧的老师妈妈,要善于用观察、发现、分析、解读以及专业能力,去支持、促进孩子的学习与发展。

  两位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她们的教育智慧,用她们奉献终身、矢志不渝的情怀来激励听故事的瓜幼人。

  园长范晓红向两位朗读者献上节日的祝福,并且说:“老师,是孩子的白天妈妈,但又比妈妈更有教育智慧;希望用我们的教育智慧,陪伴每一个孩子成长!”

  据悉,“讲和孩子在一起的故事——以爱之名”朗读者活动,已经成为瓜幼又一道醒目的文化风景,每一期围绕一个主题,每一期的朗读者都会围绕主题来分享他们和孩子的故事;此期,献给伟大的老师妈妈。(通讯员:曹芝兰)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