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幼儿园开展表彰大会

时间:2020-06-24 18:10:19   来源:   


视频欣赏

  2月3日上午,瓜沥幼儿园亲情树剧院内张贴着大红福字、窗花,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2017年度表彰大会在这里举行。本次大会有四个环节:

年度总结

  年度总结:园长范晓红作2017年度报告,从“两学一做,做亮党建;”“聚焦儿童,做深课程;”“优化后勤,做重品质;”“推进保教,做实质量;”“丰富活动,做长发展”;“搭建平台,做优交流;”“实化安全,做大保障”等亮点进行了总结。

念颁奖词

念颁奖词

  颁奖典礼:“有这样7个人,他们的工作似乎“并不”那么复杂“洗净、切细、蒸好、煮香”周而复始……”“她们是我们口中的“领导”,当我们拿不定主意的时候,给我们指引的是她们……”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对全体教职工进行现场表彰颁奖。

颁奖

颁奖

  抽奖环节: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则一次次把表彰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笑声、尖叫声,交杂着叹息声彼此起伏。此次奖品全部由支持幼教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赞助,瓜幼人也将满怀感恩之心,携手开启2018新的历程。

  视频欣赏:活动间隙,大家还一起欣赏了《国家相册一带一路特别节目》和《瓜沥,打造国内一流临空新城》的宣传片,在座的老师纷纷为强大的祖国和美丽的家乡点赞。

我中奖了

行政组

食堂组

教师组

  2017年,瓜幼“一馆一链”民间美术特色课程刚接待慕名而来的同行829人;各级各类比赛、展示交流参与老师达100%,累计获奖117人次,展示交流88人次,其中在12个比赛中均获得萧山区一等奖的好成绩。

  展望2018,瓜幼人的教育理想信念更坚守、常态管理更严格、基础建设更完善、课程建设更彰显、学校文化建设更扎根、专业学习更系统、专业成长更思!2018,让瓜幼人继续手挽手、以集体方式站立,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通讯员:曹芝兰)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