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辅校:召开镇教育工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06-24 17:57:55   来源:   


  4月25日,瓜沥镇教育工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任伯年小学隆重举行。221名正式代表,53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萧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陈培明、瓜沥片基联会主任王盛华出席大会,会议由瓜沥镇辅导学校党委副书记詹柏水主持。

  预备会议上,瓜沥镇教育工会沈亦军作筹备工作报告、杨志伟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员一致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和主席团成员名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瓜沥镇辅导学校党委书记周利军同志为大会致开幕词,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镇教育工会第八届委员会三年来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全体代表能借这次大会的东风,积极进取、开拓创新,铸就教育新的辉煌。

  全体会员认真听取了沈亦军所做的《求真务实 凝心聚力 为促进瓜沥教育高品质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从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素质;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服务;积极组织文体活动,不断丰富生活四方面对三年来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阐明了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听取和审议了陈志昂所做的财务工作报告;邓禄达所做的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接着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各个报告和选举办法,并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9名和经审委员3名;并且选举产生工会主席1名,全体代表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态度,严肃认真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力,严格按照换届程序对正式候选人进行了投票,工作人员当场公布了选举结果,竞选工会主席的沈亦军上台演讲。沈亦军同志再次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杨志伟、陈志昂当选为副主席;孔万传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陈培明同志作重要讲话,从一张照片引申出工会工作的重要性,要关注、关心教职工的生活、身体,要以家的理念经营工会;同时陈主席肯定了沈亦军所做的工作报告,他指出报告思路明了,所开展的工会工作接地气;希望新一届委员能翻篇归零、继续前行,秉承良好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把工作带向新的高度。

  瓜沥镇辅导学校党委副书记范云彪致闭幕词,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会员代表能以服务广大教师为重心,牢牢把握“眼睛向前、重心下移、工作下沉”的工作原则,千方百计的为广大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进一步促进瓜沥教育高品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之年,瓜沥教育人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乘势而上、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全新的思想观念,全新的工作作风,共同谱写瓜沥教育更加辉煌的未来。(通讯员:曹芝兰)


本站编辑: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