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商业资讯 > 正文内容

瓜沥首家新零售无人便利店开张啦

时间:2020-04-16 16:38:15   来源:   

  刷脸进门-自由选购-自助结算-刷脸出门,不到3分钟,一次无接触购物顺利完成。这样的购物体验,瓜沥也有啦!

  2020年3月31日,瓜沥智慧新零售便利店(无人超市)奔竞店正式开业。该店由阿里智能店方案唯一落地服务商悠购智能和瓜沥本土企业茗远贸易合作运营,系萧山乡镇首家智慧新零售便利店。

  该店采用24小时无人值守模式,实现全程智能化支付购物。店内货物以日常用品、地方特色产品为主,并配备智能货柜(智能咖啡机、视觉柜)。

  店内有4块数据屏——实时数据运维屏、客流大数据屏、人脸识别互动屏、流程视频宣传屏在时时更新。正是这个“数据中心”,将物联网、数字化、智能化巧妙应用在新零售领域,实现做最好的产品,给最好的体验,有最好的服务。

  疫情期间,瓜沥在全镇区域商铺推行“健康商铺”的基础上,着力于打造智慧新零售商圈,进一步促进新零售业健康发展。下阶段,瓜沥将以此为契机,结合瓜沥实际,在全镇范围内陆续布点新零售体验店,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消费观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