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瓜沥镇房产审计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时间:2019-11-26 14:48:00   来源:   

  2018年5-11月,瓜沥镇内部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对全镇房产管理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审计报告和审计意见。我单位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审计提出的问题,并进行了积极的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房产规范管理意识有待加强的情况

  采取的措施:多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修订《瓜沥镇房产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管理机构和各自的管理职责,建立了由镇党政办统一协调管理,各使用职能部门负责日常管理相结合的管理模式,提高规范管理的意识和可操作性。

  整改结果:已完成整改

  二、关于家底不清的情况

  采取的措施:组织各部门开展了自查,同时委托第三方事务所对含房产在内的全镇固定资产进行了盘点清查,并利用固定资产信息管理系统建立了固定资产明细台账。

  整改结果:已完成整改

  三、关于未取得产证房屋较多的情况

  采取的措施:专题对没有产证的房屋进行梳理并研究整改措施,针对有条件办理产证的房屋,落实责任部门和人员推进补办工作。

  整改结果:已完成整改。

  四、关于房产出租、出借不够规范的情况

  采取的措施:《瓜沥镇房产管理办法》明确出租房屋今后均实行第三方评估、市场竞价的公开招租模式,出借房屋均经镇党委班子会议讨论审议,最大限度地保障公开公平和资产的有效利用。

  整改结果:已完成整改

  五、关于闲置房产数量较大的情况

  采取的措施:专门对闲置房产进行了研究分析,按照能用尽用,高效利用的原则进行分类整改。2018至今通过公开拍租、委托运营等办法减少闲置房产面积4.36万㎡。

  整改结果:已完成整改


本站编辑:实习生沈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