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瓜沥镇书记原镇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及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时间:2019-11-21 09:11:59   来源:   

  2019年7月,萧山区审计局对我单位书记原镇长任期经济责和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审计报告和审计意见。我单位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审计提出的问题,并进行了积极的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

  (一)关于资产管理方面问题的整改情况

  采取的措施:一是委托第三方事务所对镇固定资产进行盘点清查,建立了固定资产明细台账;二是对镇属房产进行清理,专题研究房产保值增值问题。

  整改结果:已整改

  (二)关于财政财务管理方面问题的整改情况

  采取的措施:一是明确与白龙寺管委会的还款协议;二是今后将加强财务支出附件的审核工作;四是部分支出挂账已做清理。

  整改结果:已整改

  (三)关于工程管理方面问题的整改情况

  采取的措施:一是行政办公用房、科技交流展览用房已完成五方验收;二是美丽乡村规划招投标相关会议纪要重新提交班子讨论。

  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整改情况

  (一)遵守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方面问题的整改情况。

  下一步措施:进一步加快土地手续补办,强化土地项目监督管理,切实盘活存量土地,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

  (二)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监督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措施:进一步加强污水排放管理与监督,建立污水管网建设与连接,更有效保护好河流自然资源生态。

  (三)完成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方面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措施: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力度,认真落实工业整治目标任务,督促生态环境保护。


本站编辑:谭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