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首届“信用萧商”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9-24 16:28:19   来源:   

   各镇、街道,区级机关各部门、区直属各单位,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山农场、相关行业协会:

  由萧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工商萧山分局、萧山日报社联合开展首届“信用萧商”评选活动开始了。该活动以美丽萧山•最美商风•信用萧商为主题,积极践行“诚信立身、文明经商、信用文化、幸福生态”。通过评选和宣传“信用萧商”金品牌,促进萧山企业外树信用形象,内强信用管理,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优化经济生态环境,从而推进整个社会的诚信体系建设,努力构建文明幸福新萧山,谱写中国梦之萧山篇章。

  该活动由区企业信用促进会及萧山网承办。参选企业的范围及条件分别是:一,在萧山区内注册登记,连续合法经营5年以上的各类企业法人;二,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高管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无不良行为记录;三,企业信用良好,文明经营,社会认知度高;三,重视企业信用管理,相关制度健全;四,企业具有一定的行业影响力,改革创新能力强;五,具有社会责任感,体现萧商的精神品质和时代风貌。

  活动的参选方式为企业自愿申报,镇、街道、相关部门、行业协会等组织推荐申报。参选申报可登陆萧山网或者萧山企业信用网了解相关内容,下载申请表。本次活动的组委会办公室的垂咨电话为:83899039陈先生,或者83899038顾先生。

本站编辑: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