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小城镜像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全科网格月度培训例会

时间:2019-06-26 09:49:00   来源:   


  6月26日下午,瓜沥镇召开全科网格月度培训例会。培训会围绕消防安全、禁毒和电信诈骗三个方面内容展开。全镇网格管理员、网格长以及镇指挥室、派出所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派出所副所长邵建华结合6月份禁毒宣传月活动,讲述了吸毒案例,再次向网格员敲响了警钟。希望四平台网格员能够先从自身做起,积极开展宣传工作,积极维护辖区内社会安定。

  民警王刚林结合工作实际和大量的案例分析,从消防安全、禁毒和电信诈骗三个方面内容向网格员作了主题业务培训。现场讲解如何防火、防骗及吸毒的成因、危害、贩毒的严重后果、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


  会后,镇指挥室就如何围绕本次培训开展好7月主题排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