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厉害了!瓜沥纳斯科创园捧回两项省级荣誉

时间:2019-02-15 15:55:00   来源:   


  日前,瓜沥纳斯科创园收到两块“沉甸甸”的牌子——2018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8年度浙江省小微企业集聚发展“十大优秀平台”。这是纳斯争创国字号科创园征途中取得的阶段性进展。



  据悉,近年来,瓜沥镇纳斯科创园积极探索有利于科技型企业孵化、发展的体制机制,积极完善配套设施,加快形成园区特色化服务,着力打造萧山东部聚才孵企新高地。截至目前,纳斯科创园入驻企业125家,孵化企业数达28家;正在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家,已认定2家;雏鹰计划正在培育3家,已认定1家;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8家(包括在认定3家);43家孵化企业已申请知识产权。

  去年底落户纳斯科创园的杭州齐迈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其主打产品光纤激光打标机已经投放市场。产品采用光纤输出激光,再经高速扫描振镜系统实现打标功能,具有电光转换效率高、输出光速质量好的特点。目前,每月实现销售30台左右,预计今年可实现2000多万元销售产值。



纳斯科创园实景图

  对于小微型企业,纳斯科创园为他们初创期的发展实行免房租等政策,并积极解决企业发展初期的资金问题。“像我们这种初创型企业,可以享受到园区最高贷款300万,这个对我们处于创业初期的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政策。”杭州齐迈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吴志涛满怀感激地说。

  在纳斯科创园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帮扶下,园区企业发展势头良好。杭州圣赞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系列综合快速检测设备近日也上市了,该设备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实现对食品、药品、化妆品的安全智能监管。目前,这一快速检测技术已经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并与市场监管、企业等检测系统实现无缝对接,市场前景看好。



纳斯科创园办公区域实景图

  同时,纳斯科创园的服务非常到位。所有的企业办公场所全部人性化装修,科技人才来了可以拎包入驻,更不用担心办证等问题。园区引进了20多个服务项目,为企业提供一条龙服务。除了有宾馆式的会议厅,最大的亮点就是园区企业有一个集中的展示中心,纳斯帮助企业卖产品。(记者 向超 通讯员 周婷 邵福勤)

本站编辑: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