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商业资讯 > 正文内容

瓜沥“振亚”念好“人才经” 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时间:2013-11-26 09:56:09   来源:   

近日,瓜沥镇浙江振亚集团有限公司结合企业的战略方针、发展现状与实际需求,落实了新一轮的人才引进计划。    

公司特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朱毅为东华纤维技术中心主任兼总工程师,高级经济师李学清为品尚品公司总经理助理。朱毅曾在国企及大型中外合资企业担任技术负责人,负责项目获得过数项省部级奖项;李学清曾在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从事过设备技术、科技管理、战略投资等工作,具有30年的企业管理经验。    

一直以来,浙江振亚集团始终坚持“科技兴企、人才强企”的战略方针。通过对科技创新的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集团从一家传统的纺织企业成功转型为集传统产业与现代高新企业于一体的集团公司。    

浙江振亚集团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浙江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在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上一直不遗余力。去年底,振亚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获批建立,又为公司的人才引进增添了新的动力。而今,振亚集团已进入稳健发展时期,为了寻求下一步跨越式发展,公司开启了新一轮的人才引进。(通讯员 邵福勤 孙张海)

本站编辑:洪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