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商业资讯 > 正文内容

“金昌·春和钱塘之夜”走进瓜沥

时间:2013-10-23 21:34:15   来源:   

活动当晚航民剧院几乎座无虚席

现场春和钱塘区位展板引众人“围观”

杭州金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钢致辞

现场抽奖掀高潮  

婉转的越剧唱腔,精彩的魔术变脸,脍炙人口的民族歌曲,还有才艺宝宝的动感骑马舞……一场丰盛而又亲民的文艺晚会在乡风淳朴的小镇里总是能受到欢迎。10月17日晚,在位于萧山瓜沥镇的航民剧院里,一场主题为“金昌·春和钱塘之夜”的文艺晚会拉开帷幕。    

本场晚会由瓜沥镇政府、萧山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办,萧山日报社创意策划,杭州金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文化下乡,丰富乡镇百姓的休闲生活。    

距晚会开始还有10分钟,航民剧院的观众席已经坐得满满当当,据不完全统计,到场观众有近千人。其中,很多前来观看演出的都是瓜沥当地百姓,还有从靖江、党湾等周边镇街特地赶来的观众。在杭州金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钢的致辞中,晚会正式开始,陈芝梅、杨佳、陈林汝、施彬洁、冯可信等来自萧山音乐舞蹈家协会的表演嘉宾带来一个个精彩表演。“最佳才艺宝宝”施彬洁小朋友上演的一曲骑马舞深得大家的喜爱;音舞协会秘书长徐益欣一首高亢的《我的太阳》振奋人心;著名变脸大师带来的川剧变脸更是令人眼花缭乱……活动当晚还安排有现场抽奖环节,抽取了由金昌房产提供的丰厚奖品,将整场晚会推至高潮,金昌房产对本次演出的倾情赞助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作为晚会的协办方,金昌房产是一家深耕绍兴20年的老牌房企。2011年1月集团将进入杭州的第一站选在了钱江世纪城,就是如今的春和钱塘。项目坐落于由钱江世纪城、钱江新城共同筑就的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毗邻万象城、奥体博览城、洲际酒店等世界级资源。楼盘整体采用新古典风格,最大100米的南北栋间距,即使放眼整个杭州依然是罕见的阔绰空间。小区内还规划有一个25000平方米的中央景观。目前,春和钱塘的样板房已经开放,部分园林景观也已呈现。在售房源除了3号楼外,还有5号楼127平方米四房房源及剩余的1、2号楼的“90方”户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金昌·春和钱塘之夜”还吸引了很多春和钱塘的业主和意向客户。晚会结束后,依然有一些观众留在现场,向几位置业顾问询问楼盘情况。一位张阿姨在听过现场置业顾问的介绍后表示很有兴趣,她说:“儿子再过几年要搬到钱江世纪城去上班了,想早点在这里把房子买好。这个‘90方’的户型挺合适,而且这里到瓜沥、萧山市区、杭州都方便。”家住航民村的万大伯表示自己已经买了一套春和钱塘的“90方”,“主要还是地段好,楼盘就在钱江世纪城,距离奥体中心、万象城都很近。”    

据悉,近期萧山日报还将组织“钱塘会看房团”,从瓜沥航民剧院出发,带领购房者一起走进春和钱塘的项目现场。(陈霞 文/摄)

本站编辑:洪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