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商业资讯 > 正文内容

汽车巡展节压轴戏今天瓜沥上演

时间:2013-07-26 17:32:48   来源:   

2013萧山镇街汽车巡展节今天迎来压轴大戏。据了解,本次巡展节将持续3天,时间是7月26—28日,每天17—21点,地点在瓜沥明华·名乐花苑前(瓜沥公交总站)。    

车展中,杭州丰帆、萧山康达等20家经销商将展出雷克萨斯新IS、别克新君越、上海大众朗行、广本凌派、东风标致3008、荣威新350、一汽奔腾X80、东风本田CRV、东南V5菱致等50多款热门车型。    

优惠方面,各参展商将有较大幅度的让利。一汽丰田RAV4优惠2万元,菲亚特菲跃现金优惠2万元,宝骏最高现金优惠1.28万元,全球鹰GX7增(换)购优惠1万元,中华H230综合优惠8000元,沃尔沃S60零购置税零保险,福特新福克斯影音版送777升汽油,奇瑞新QQ优惠3000元送1000元礼包,传祺GS5送交强险和5800元装潢礼包。同时,群辉车公馆还会为购车市民提供近5000元的汽车美容券。    

主办方也为消费者准备了签到礼、团购礼、展位留客礼、买车抽奖、有奖问答和微博互动有礼六重惊喜。其中,团购礼是重头戏,登录萧山网(www.xsnet.cn)点击相关通栏进入后即可报名,详询22806710。 (萧山网记者 向超 记者 何文静)

本站编辑:洪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