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东灵社区老党员参观翻新小区

时间:2013-07-01 16:27:01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让老党员亲身感受党的改革开放给我们带来的巨大变化,6月28日下午,东灵社区组织7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参观了社区翻新老小区—东灵苑。

东灵苑小区为典型的老旧小区,建于1988年,是瓜沥镇建设最早的小区之一。2012年9月,我们社区开始对东灵苑小区进行了立面改造,刷新小区、重修道路、翻新花坛、新建公园等,使得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现在,走进东灵苑小区,绿色植物如“静脉”一样将小区连在一起,园林绿化到位,道路整洁畅通。在小区内占地500多平方米的开放式小公园里四处绿树成荫、鲜花飘香,每天有很多居民前来锻炼身体、呼吸新鲜空气。

老党员们在社区书记、主任的带领下,步入了整洁靓丽的东灵苑小区,看到了一幢幢橙色的楼房、一片片绿色的草坪、一条条整洁的道路、一块块美丽的文化墙。此番新景象,赢得了老党员们的啧啧称赞,社区书记潘小芬自豪得说:“以前那个脏、乱、差的东灵苑一去不复返了!”

通过参观,看到社区建设的新发展,生态环境变好了,小区容貌变美了,老党员们对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感受到我镇小城市建设的魅力所在。(通讯员 汪丽娜)

本站编辑: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