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17 14:47:51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更好地发挥老干部在党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4月16日,党湾镇机关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第一站,老干部们来到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进一步实地感悟“八八战略”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随着展览篇章的铺开和讲解员的指引,大家静心聆听、细致观摩,透过精彩的图片文字和厚重的历史实物,用心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切身体验“八八战略”实施以来浙江全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深刻感受到伟大思想同伟大实践相互激荡形成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随后,老干部们一行走进杭州亚运会博物馆,了解亚运背后的故事。博物馆共设三间展厅,分别为“亚运与杭州”“亚运与亚洲”“亚运与未来”,全面还原了杭州申办、筹办、举办亚运的精彩历程。



馆内展示了申办亚运会的珍贵资料、历届亚运会的火炬、奖牌及吉祥物、运动员签名物品以及杭州亚运会开幕式现场道具等,老干部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些难得一见的展品。丰富的互动场景更让大家沉浸式感受竞技体育的魅力。

参观学习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身处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倍感自豪,日后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发挥余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定不移地为党湾高质量发展当好参谋助手。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