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一行赴党湾镇调研

更新时间:2024-04-13 16:39:54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4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一行赴党湾镇调研。镇领导孔美华、史飞、吴建华、程滔、祝笑天、陆临杭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李军一行首先前往梅东村,参观了乡贤文化长廊、孝德馆等,并现场了解“五爱梅东”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李军对梅东村在这项工作中的有益探索和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梅东村持续探索创新,进一步总结经验,让积分“小载体”发挥基层治理“大功效”。


在奥展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李军一行深入生产车间、智能仓储中心和工业邻里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军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强化科技创新,大力发展“地瓜”经济,为推动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卫东桥社区,李军一行参观了城市书房、婴幼儿成长驿站、党群服务中心等场景,听取社区“活力卫东 筑梦起航”发展情况汇报。李军希望社区不断提升治理与服务精细化水平,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座谈会上,李军听取党湾镇招商引资、基层治理等工作汇报,对党湾镇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李军要求,党湾要拉长“长板”,发挥自身特长,充分利用乡贤资源丰富、“中国建筑名镇”品牌等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以商引商、党商回归等举措,引进大项目好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做大做优稻虾共养、稻鳖共养等特色农业产业,从提升包装入手提高萧山萝卜干附加值、发挥好省级现代化农事服务中心的作用,大力推动现代农业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干部干事热情,锤炼党湾铁军队伍。创新思路,加强基层治理,实现“经济报表”“平安报表”齐头并进。


作者:王啸虎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