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人大主席团专题审议《党湾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更新时间:2024-04-12 14:29:37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4月11日,党湾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专题审议《党湾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镇人大主席陈伟忠,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镇十八届人大主席团成员以及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人大主席陈伟忠主持会议,并传达区人大《关于开展2024年度“常委会重点工作四专题+代表履职十必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

他表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指南和蓝图,相关部门要结合我镇实际,广泛听取多方意见,进一步提高规划的实用性和操作性,为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他强调,各代表小组要结合“代表履职十必做”行动,积极探索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新活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落实民生实事项目“全过程”监督,助推项目加快落地见效。

镇村建办主任钱烨介绍总规编制背景和进展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就党湾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提出建议意见。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