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明先行 伙伴计划 | 党湾优礼实践日,让“诚信之花”在勤诚大地绽放

更新时间:2024-03-21 17:03:59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积极贯彻“萧山有礼”全域文明新实践,展现“全国文明镇”的风貌,确保文明实践活动常态长效,党湾镇把每月的20日定为“湾众一心优礼实践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推动“文明先行·伙伴计划”取得新成效,让“有礼”成为全民行动自觉,让文明成为勤诚大地的底色。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诚信意识,营造讲诚信、重承诺、遵道德、守法纪的良好社会氛围,党湾镇依托本月“优礼实践日”,开展“诚信守诺”主题宣传活动,多措并举让诚实守信蔚然成风。

党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集镇中心公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呼吁村民群众从身边事做起,积极践行诚信的良好风尚。活动现场,“诚于心 信于行”诚信知识问答激发了现场群众的参与热情,在一问一答中使“知信、重信、用信、守信”深入人心。

一旁的“文明先行·伙伴计划”相框也吸引众多群众驻足打卡。其中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举起“文明守信人”等手持牌,拍照留下合影,将诚信的种子播撒在他们的心田。

与此同时,各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纷纷行动,组织志愿者通过主题宣讲、发放倡议书、展板展示、签订诚信公约等形式,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广泛宣传诚信理念,进一步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有信誉的良好氛围。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向社会传递了诚信的力量,提升了公民的诚信意识和道德水平,呼吁广大经营者树立诚信守法的经营理念,引导大家自觉成为诚信建设的参与者、维护者、践行者。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