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镇党委书记孔美华走访调研党湾三幼

更新时间:2024-03-15 15:59:04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心系教育,共谋发展。3月14日,镇党委书记孔美华实地走访新投入使用的党湾三幼,全面调研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副镇长邱月陪同。

孔美华一行首先参观了户外活动场地、走廊、悦读空间等园内环境和功能室。通过边走边听边看,简约舒适的园所环境、有趣实用的游乐设施、温馨浓郁的教育氛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孔美华对幼儿园的前期建设和开园招生等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期许和要求。

新园要有新气象

在当前“磨合期”中要落实规范抓细节,强化管理促提升。同时,要积极开发幼儿园周边“一公里”资源,推动园企合作、园村合作,为园所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新园要有新气质

要立足乡村实际,结合当前幼儿发展特点,加强园所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以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为抓手,为建设“尚学萧山”教育品牌贡献力量。

新园要有新亮点

要以本土文化为底蕴,依托现有资源,开拓思路、找准定位,丰富园所文化,积极构建校本课程和游戏创新,在倾力打造“一园一品”中彰显优质的办园特色。

党湾镇第三幼儿园于2024年2月正式投入使用,总占地面积15.01亩,总规模为15个教学班,政府总投资7000多万元。园内设施设备按照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标准配置,幼儿园环境优美、功能齐全,能较好地满足幼儿生活、学习与游戏的需要。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