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开展燃气安全培训

更新时间:2024-03-15 15:55:54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使用安全管理,提高相关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3月14日,党湾镇组织开展燃气安全培训,全力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集镇区域沿街餐饮店负责人以及辖区学校、大型企业和各村老年食堂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邀请杭州萧燃燃气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安技部经理蒋尚军进行主讲。他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事故,从燃气基础知识、燃气设备的正确使用与维护、日常安全检查要点和隐患预防措施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参训人员时刻绷紧安全用气这根“弦”。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对燃气安全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认识,安全用气意识得到显著提升。接下来,党湾镇将持续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和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面提高相关负责人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为辖区经济社会平稳向好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