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老干部热议全国两会

更新时间:2024-03-13 17:09:55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3月12日,党湾镇机关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主题活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活动中,老干部们以读报纸、看视频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并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体会、讲述心声。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党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桑榆之力。

作为党培养多年的老同志,我们应该责无旁贷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带头人。

——退休老干部胡金土

从政府工作报告里看出,我们各项建设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我深感自豪和幸福。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安宁。

——退休老干部黄荣乔

全国两会持续释放出增进民生福祉的信号,必将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作为老党员,我也会继续做好矛盾纠纷调解工作,为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退休老干部钱关林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