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人大组织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更新时间:2024-03-06 16:37:34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3月5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湾镇人大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机关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刻总结了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在新的历史坐标上擘画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报告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催人奋进,为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总体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报告里所提到的消费、住房、就业、教育……每一个话题都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观看开幕会的代表和干部们都深深地感受到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大家畅谈了各自的感受,纷纷表示,将立足发展大局,直面群众“急难愁盼”,尽职履责、奋发有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党湾新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