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湾众一心筑共富,文艺赋能振庆丰

更新时间:2024-03-04 17:20:19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3月1日晚,“湾众一心筑共富 文艺赋能振庆丰”——党湾镇庆丰村“乡村振兴”年度颁奖典礼隆重举行。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镇党委宣传委员裘晓莉、萧山区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李峰和秘书长叶子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萧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湾镇人民政府主办,萧山区音乐舞蹈家协会、党湾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萧山区文化馆党湾分馆、庆丰村承办,让村民们在家门口乐享“文化大餐”。

活动在激昂热烈的鼓声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江山》、器乐演奏《战马奔腾》、时装秀《炫彩律动》、小品《婆婆的心》、舞蹈《大唐盛世》等精彩节目陆续登台,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演出间隙,还进行了一系列的颁奖环节。

▲2023年度五美家庭

▲2023年度村级先锋党员

▲2023年度庆丰村好婆媳

▲2023年度庆丰好人

▲2023年度美丽庭院示范户

▲2023年度垃圾分类示范户

▲赠送稻虾米

现场分别对庆丰村2023年度10户五美家庭、10名先锋党员、5对好婆媳、3名庆丰好人、30户垃圾分类示范户、10户美丽庭院示范户进行了表彰。杭州浩瑞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向稻虾共养项目涉及土地流转的272户农户赠送了稻虾米。

近年来,庆丰村以红色党建为引领,以绿色生态为底色,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五美庆丰”建设,逐渐让文明富庶的梦想成为眼下最美的风景。庆丰村先后获得浙江省美丽宜居示范村、浙江省民主法治村、浙江省善治村、浙江省农村引领型社区、杭州市基层先进党组织等30多项荣誉。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