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以“热辣滚烫”状态擂响高质量发展“奋进鼓”

更新时间:2024-02-23 21:41:53    内容来源:   

2月23日,党湾镇召开“共富提质谋发展·作风提振争一流”暨2024年“1326”行动动员大会,动员全镇上下认真总结发展成绩,准确认识发展形势,积极应对发展挑战,以勇争一流的姿态、勇当先锋的气魄、勇往直前的精神创造党湾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三委干部及党员代表,全镇规上企业负责人、受表彰单位代表,各派驻机构、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乡贤代表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孔美华讲话

孔美华表示,站在后亚运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镇上下要以“开局就奔跑,起步就冲刺”的状态,凝聚发展合力,同心同向实现全面升级,全域出彩。

蓄势而谋,秉持创新突破的逐梦勇气,打开高位开局

要借势而进、造势而起,打开解放思想的“总开关”,勇破发展“坚冰”。要放大“坐标系”、找准“参照地”,始终把自身放在更大的格局中规划发展路径,打破视野局限的“围困”。

谋定而动,鼓起攻坚奋进的拼搏之劲,勇攀一流高峰

要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意志、“善谋全局、做强全域”的眼界、“做到极致、干成一流”的魄力,系统谋划工作,勇于攻坚克难,主动对标先进,确保高质量发展“六大行动”落地见效,以各部门、各村社的“稳”“进”“立”为全镇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动则必胜,锻炼能做善成的一流队伍,厚植发展根基

全镇上下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实干为基,全面推进项目提速、企业增效;要坚持服务为本,做到强主责、强攻坚、强合力,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服务企业,持续提升民生福祉;要涵养干事创业的情怀,积极融入“大时空”,代入“大格局”,奋力谱写党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主持会议并发布党湾镇2024年“1326”行动实施方案

今年,党湾镇将立足“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一个核心定位,聚焦区委“三大攻坚”,以“共富提质年”“作风提振年”为两大核心年计划为抓手,重点实施六大行动,释放带动各项工作全面突破,系统提升,积极抢抓“后亚运”发展契机,坚定不移推动党湾高质量发展。

六大行动

1.助推转型发展,“全域提质”行动

2.走好共富之路,“全域提能”行动

3.塑造东部花园,“全域提靓”行动

4.提升服务水平,“全域提效”行动

5.推动高效集成,“全域善治”行动

6.聚焦党建引领,“全域提升”行动

▲“六大行动”小组领取任务书

镇党委书记孔美华为特优企业和综合优胜单位颁奖。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为综合优秀单位颁奖。

镇人大主席陈伟忠为纳税贡献企业颁奖。

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宣读表彰决定并为强企业颁奖。

镇党委统战委员李伟、镇党委政法委员祝笑天为乡村振兴共建奖先进集体、先进企业、先进个人颁奖。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滔,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龚突勇和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赵青,副镇长曹卫汉分别为重点骨干企业颁奖。

镇党委宣传委员裘晓莉为亚运保障(环境提升)工作先进集体和耕地保护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镇党委组织委员贾豆、副镇长邱月为共富提质工作先进集体、美丽乡村(未来社区)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争星晋位·全域建强”五星村社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陆临杭为亚运保障(平安护航)先进集体颁奖。

副镇长黄山为农业先进代表颁奖。

会上,举行了党湾储能电站项目、高性能差异化复合长丝项目的签约,并启动了三元控股集团杭州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升级提效工程项目等6个项目,将进一步激发党湾经济发展新活力,为推动党湾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一份责任书

就是一份“军令状”

是约束压力

更是鞭策动力

集体表态和代表发言

部分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派驻机构、事业单位负责人上台进行助企服务集体表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凝聚了奋进力量、鼓舞了斗志士气。

三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斌、宝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沈斌峰、奥展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成安三位企业家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