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再添佳绩!党湾这些企业喜获殊荣

更新时间:2024-02-22 15:14:33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昨天,萧山区“全力拼经济、攀登新高峰”暨“三大攻坚”动员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萧山区突出贡献企业,党湾共有三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宝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家企业名列其中。

与此同时,2023年度萧山区“百强榜”也新鲜出炉,三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奥展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宝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三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三元控股集团始建于1981年,经过四十余年的创新发展,现已形成纺织新材料主业突出,电子新材料、房地产领域专业化发展,具备核心竞争力和行业话语权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自2002年起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09年入选中国大企业竞争力500强,2010年起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印染行业十佳企业、二十强企业。集团现拥有15家核心企业,员工6000余名。2023年营收总额110.94亿元,实现利润总额2.6亿元。近年来,三元控股紧跟时代步伐,围绕产业链延伸和拓展,在全球着力开拓新的工业布局,为企业寻求新的增长点。

宝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宝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63年,系一家产业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型企业,公司下辖建设集团、酒店集团、置业中心、酒水贸易、楼宇运营、矿业投资等多个支柱产业,以及网络科技、建筑智能化、装饰装修等多个延伸产业。公司现有总资产60亿,总注册资本12.7亿,多次入围全国民营企业500强。50多年来,宝盛集团敢想、敢试、敢闯,以创新为本,以智能立身,在建筑、酒店、置业等领域形成核心竞争力,实现了产业横向延伸及纵向升级的跨越式成长。

奥展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奥展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专业从事不锈钢紧固件及线材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提供不锈钢紧固件一站式供应。公司自主开发了“奥展易购”与“紧商网”,布局了“一中心五基地”,有效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服务链、金融链的“五链”融合发展。奥展牌紧固零部件广泛应用于高端装备制造、海洋工程、轨道交通、医疗器械等行业,连续2年实现销售超40亿元,行业排名全国领先。公司拥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拥有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79项国家专利。奥展实业致力成为“民族品牌,行业先锋,全球不锈钢紧固零部件行业领导者”。

浙江宝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宝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系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下设十三个综合分公司及五个专业分公司。自创立以来,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浙江省先进建筑施工企业、杭州市百强企业、萧山区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多年入围全国民营企业500强。目前,公司年施工能力达600万平方米以上,业务遍及20余个省市。通过四十多年艰苦卓绝的开拓进取,公司现已成为技术力量雄厚、机械装备齐全、管理体制完善的优秀施工企业,获得国家级专利和省级工法60余项,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钱江杯、白玉兰杯等优质工程奖项百余项,双标化样板工地两百余项。同时,在水泥行业中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已位列行业前三甲。

全力拼经济 攀登新高峰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

希望党湾企业

全力以赴跑出“加速度”

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