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领导走访慰问党湾突出贡献企业

更新时间:2024-02-19 21:5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2月1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斌分别带队,赴党湾镇走访慰问2023年度萧山突出贡献企业宝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三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企业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为企业新一年发展鼓劲加油。镇党委书记孔美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滔陪同。

在宝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区领导程晓东、秦剑云、黄晓燕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新一年的思路,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立足两大板块,不断改革创新,推动产业链延伸,进一步提高企业效益和竞争力,为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力。

区领导吴斌、古涛、施利君一行来到三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深入探讨企业未来发展路径,并为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明确多元化发展目标,加强关键领域的科技创新,强化人才梯队建设,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同时要求区级相关部门和党湾镇在“主动服务”上下功夫,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坚强保障。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