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春送暖,致敬坚守!党湾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更新时间:2024-02-18 11:00:12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2月7日,党湾镇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慰问,代表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镇党委书记孔美华,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赵青,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陆临杭一行先后前往党湾派出所、党湾镇消防队、机关食堂及物业管理部门,对广大民辅警、消防队员及机关后勤保障工作人员进行亲切慰问。孔美华指出,公安、消防部门责任重大,坚守一线的民辅警和消防队员必须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维护好平安稳定大局,保障全镇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镇人大主席陈伟忠,镇党委宣传委员裘晓莉,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龚突勇一行先后前往党湾城建监察中队、党湾垃圾中转站,对城管队员、“一网统管”队员、保洁人员进行亲切的慰问。史飞希望广大城管队员履行好工作职责,加强巡查,防止乱搭乱建现象的发生。希望“一网统管”队员坚持服务和管理“两手抓”,进一步提升集镇面貌和品质。希望广大保洁人员加强集镇保洁工作,保持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干干净净过大年。


作者:  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