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亮赴党湾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更新时间:2024-02-18 10:57:18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6日,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亮赴党湾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赵青等陪同。

“现在气色看起来还不错!”张亮一行来到联系结对的德北村村民李小泉家中,对其一家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表示欣慰。张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不要过于劳累,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平安温馨、欢乐祥和的春节。

张亮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做细做好民生兜底保障工作,主动协调解决困难群众生活中的急难愁盼,当好困难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作者:  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