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岁寒情深暖人心!党湾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4-02-18 10:35:5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瑟瑟冬日,暖暖温情。为了让困难退役军人及烈士遗属、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党湾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镇党委书记孔美华,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陆临杭,副镇长邱月一行分别来到新前村和永安村开展慰问。镇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并叮嘱村干部多给予关心和帮助,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镇党委组织委员贾豆,镇党委政法委员祝笑天分别走进庆丰村和新梅村的慰问对象家中,与他们唠家常、忆往昔,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村干部反映。

镇人大主席陈伟忠,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陆临杭为老埠头村和裕民村的慰问对象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和家庭状况,勉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老李,平常要注意饮食,多保重身体,生活会越来越好的。”“不论有什么困难,记得第一时间找村里。”虽是简单的闲话家常,却让这些慰问对象感动不已,他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寒冬送温暖 慰问寄情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党湾镇各村社积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联村领导、干部纷纷带队走访慰问对象,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与新年祝福。

新春送祝福 共叙鱼水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镇村干部还走访慰问了辖区现役军人家属和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期间,慰问组耐心聆听退役军人精彩的军旅生涯故事,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不畏艰难、勇敢向前的军人作风,继续为党湾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