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辞旧迎新春,共聚话发展!党湾镇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4-02-18 10:31:17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1月31日,党湾镇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镇领导孔美华、史飞、陈伟忠、吴建华、贾豆出席。4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

镇党委书记孔美华讲话,她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一直以来对党湾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当好党湾发展的智囊团

老干部们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多建言献策,推动党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当好党湾发展的宣传员

要围绕镇党代会和人代会提出的一系列发展新举措,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带领周边群众积极参与,促进全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当好党湾发展的监督员

请老干部们监督党委政府的工作,及时指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助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党湾。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通报了党湾镇2023年主要工作和2024年工作思路。刚刚过去的一年,党湾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亚运保障出色完成,社会治理扎实有效,民生福祉持续提升。2024年,党湾镇将以“共富提升年”“作风提振年”为抓手,开展六大行动,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建设动能强劲的产业重镇、民生优享的共富城镇、全域美丽的沙地新镇、治理有效的善治乡镇。希望老干部们发挥自身优势,不遗余力,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湾发展。

镇党委组织委员贾豆主持座谈并传达区两会精神。

image.png

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从发展更好、环境更美、亮点更多、民生更优等方面对党湾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助推党湾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党湾、宣传党湾,为党湾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