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现代化美丽城镇创建迎来市级验收评价

更新时间:2024-02-18 10:12:53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1月30日,市现代化美丽城镇验收评价组一行赴党湾镇开展现代化美丽城镇市级验收评价工作。区美丽办(美丽城镇)分管负责人陈燕华,镇领导孔美华、史飞、吴建华、程滔、裘晓莉、邱月、曹卫汉、黄山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验收组一行在观看党湾镇宣传片,听取创建工作概况、工作举措、特色亮点等方面的汇报后,对党湾镇现代化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美丽城镇重点区块建设、项目规划等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指导意见。

二、实地踏看

随后,验收组分为A组、B组,双线进行实地踏看。先后考察了勤诚文化客厅、卫东桥未来社区、林森商贸中心、奥展智能仓储、工业邻里中心、潇丹新材料展厅、梅东未来乡村、庆丰村共富餐厅等点位,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展板、现场问询等方式,全面了解党湾镇现代化美丽城镇创建的工作思路、经验做法和具体成效。

近年来,党湾镇紧紧围绕省市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美丽城镇的工作要求,以“富裕富足、数智高效、和美共生”十二字方针和“六个现代化”行动理念为指引,结合自身实际,依托纺织印染、五金机械和建筑建材三大优势产业,致力于打造“萧东门户花园 智行共富党湾”现代化美丽城镇省级建设样板。党湾镇坚持“业”为先、“人”为本、“城”为基,从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经济产业、人文环境、综合治理和数字赋能等六大建设措施出发,重点围绕“一轴一廊、三心四区”区块,不断推进党湾美丽城镇建设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党湾镇将以此次市级验收评价为契机,持续深化“八八战略”,深入践行“千万工程”,不断优化环境、提升城镇功能、凸显镇域特色,努力在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产城人文”深度融合上勇担当、争一流,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美丽城镇新篇章。


作者:  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