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青年·爱学习 | 汲取奋进力量!党湾镇开展“勤诚青年说”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4-02-18 10:05:45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近日,党湾镇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勤诚青年说”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大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习近平在浙江》等书目,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故事,并分享推荐了他们正在阅读的书籍。

青年干部所特有的朝气蓬勃晕染整个现场,大家结合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经验,畅谈学习体会与心得。“李祖村、义乌国际商贸城、枫桥经验陈列馆、浙东运河文化园……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的点位,都是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个小小缩影。”“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用自身专业优势和实际行动来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大家在你一言我一语的探讨中碰撞出思想火花,共同凝聚奋进力量。

下一步,党湾镇将整合资源,常态化开展青年学习系列活动,持续创新学习形式和内容,进一步筑牢青年思想根基,推动广大青年共同进步和成长,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党湾新篇章中贡献青年力量、书写青年担当。


作者:  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