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综合执法进行时 | 党湾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综合查一次”行动

更新时间:2024-02-18 09:44:06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深刻汲取近期各地事故教训,切实加强辖区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扎实守牢安全底线,近日,党湾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党建办、服务办、平安办、东片教育指导中心,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查一次”行动。

通过实地查看、交流问询等形式,检查人员重点对辖区11家校外培训机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器线路是否老化、相关证件是否齐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立行立改,并督促各培训机构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杜绝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自查自纠和宣传教育,坚决杜绝一切火灾安全隐患。

下阶段,党湾镇将常态化加大督查检查力度,不定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落实整改“回头看”行动,持续巩固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筑牢安全“防护网”,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作者:  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