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砥砺奋进谱新篇!党湾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4-01-26 13:51:32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1月25日,党湾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73名正式代表、53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积极的主人翁精神,共谋党湾发展大计,共绘党湾发展蓝图。

大会听取和审议《党湾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党湾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党湾镇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对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票决产生党湾镇2024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并通过大会各项决议。

▲镇党委书记孔美华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孔美华代表镇党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2023年,全镇上下围绕大事要事精准发力,聚焦急事难事靶向施策,走出了一条具有党湾特色的高质量现代化发展新路子。在新的奋进道路上,她希望全体人大代表牢牢把握“主旋律”、好好练就“基本功”、深深铸就“为民魂”,发挥监督作用,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在助推党湾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人大作为。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作《党湾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镇人大主席陈伟忠主持主席团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并作《党湾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主持预备会议

▲镇党委组织委员贾豆宣读《党湾镇2024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及其他有关报告和决议(草案)

▲副镇长曹卫汉作《关于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和2024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概况的报告》

  六个代表小组分别对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对财政预决算报告进行审查,并讨论2024年镇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和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会上,进行党湾镇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并票决产生党湾镇2024年政府六大民生实事项目。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