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舞”比精彩!党湾这支舞蹈队荣获一等奖

更新时间:2024-01-25 14:09:55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1月23日晚,由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合作共赢促健康 文艺赋美迎新春”2024“泽蕊杯”萧山区第五届广场健身舞大赛总决赛在萧山剧院圆满落幕。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党湾镇欣曼舞蹈团在全区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舞台上,队员们身穿靓丽服饰,用饱满的热情、甜美的笑容、优美的舞姿,展示了不凡的魅力,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得知获奖的那一刻,她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沉甸甸的奖杯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和鼓励。我们会继续加油的!”欣曼舞蹈团团长施佳敏捧着奖杯正和队员们合影留念。

党湾镇欣曼舞蹈团成立于2019年,成员均为本地青年,她们来自各行各业,有的是幼儿园老师,有的是办公室文员,有的是90后新农人,但因为相同的爱好,她们汇聚在一起。在萧山区文化馆党湾分馆的指导下,她们每周都会组织进行合练集训,先后排练了《大唐盛世》《落花时》《中国脊梁》《少年》等不同风格类型的舞蹈,并多次代表党湾镇参加市区级比赛和文艺巡演。

▲党湾镇欣曼舞蹈团表演照

接下来,党湾镇将继续发挥文艺引领作用,组建更多本土文艺队伍,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激发基层文化服务活力,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党湾篇章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