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色环境打造行动⑦ | 强化督导检查!党湾镇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提质增效

更新时间:2023-09-04 12:33:57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引导辖区内理发店、宾旅馆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近日,党湾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区域办、服务办、派出所等部门对集镇范围内的理发店、宾旅馆等进行了拉网式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在对理发店的检查中,工作人员围绕卫生许可证持证及公示、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等多个方面开展重点检查,并以“零容忍”态度纠正指导部分理发店存在的健康证过期、环境卫生不达标等问题。

对于宾旅馆,检查组则重点围绕亮证经营、从业人员健康证、卫生监督信息公示、室内外环境卫生、禁烟标识、病媒生物防制等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经营者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除四害”等宣传资料,面对面普及爱国卫生知识。

接下来,党湾镇将及时组织开展“回头看”行动,督查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切实提高理发店和宾旅馆等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健康意识,为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