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召开机关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3-07-17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7月17日,党湾镇召开机关学习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下沉人员、各村社书记参加。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讲话。

一、更注重亚运保障。要干干净净迎亚运。在全区村社环境整治工作大比武中获得二等奖的基础上,继续巩固提升环境整治成果,展示党湾靓丽形象;要安全稳定迎亚运,高温天气更容易引发各类事故,要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有效防止火灾、车祸等各类事故的发生。

二、更注重企业发展。相关部门、联企干部要多上门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送政策、送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优化营商环境,提振发展信心。

三、更注重工作推进。围绕高质量发展、亚运保障、共同富裕三大主题,锚定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和各大项目建设,确保在年底交上满意答卷。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部署工作。

一、持续推进环境整治。以村社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大比武为抓手,注重细节,落实长效,打造干净整洁、生态宜居的村社环境。庆丰、红界等村要扎实推进美丽乡村示范村、提升村创建。

二、持续推进平安稳定。以高度的自觉、强烈的担当、扎实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交通安全、防汛抗台等工作,消除各类隐患,防止问题反弹,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三、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要围绕上级下达的考核要求,抓实抓好各项工作,查漏补缺,确保不失分,争取多加分。

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

镇党委宣传委员裘晓莉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