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按下“加速键”!党湾镇加快推进“两车”淘汰工作

更新时间:2023-07-12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7月12日,党湾镇会同萧山区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空港中队组成督导组,深入企业,对国四柴油车、国二及以下柴油叉车淘汰工作开展现场指导。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滔率队参加。

督导组先后来到三元控股集团下属的天成、集美、欣元三家子公司,现场查看待淘汰车辆的使用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待淘汰车辆的数量、吨位、使用年限等情况,宣传相关补助政策,做好动员工作。

程滔指出,对国四柴油车、国二及以下柴油叉车淘汰进行淘汰,是杭州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目的是为护航亚运,从源头减少高污染移动源排气污染,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各企业要充分认识“两车”淘汰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主动作为,根据目标要求,紧扣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做好“两车”淘汰,为保护生态环境、护航亚运贡献力量。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