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烈日炎炎,村社环境整治热火朝天

更新时间:2023-07-1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又是一年三伏天,骄阳似火,酷暑难耐,然而党湾镇村社环境整治工作依然开展得如火如荼、热火朝天。面对烈日的“烤验”,各村社始终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助力环境整治跑出“加速度”。

整治现场,各村社上机械、出人力、齐动员,针对道路沿线、房前屋后、绿化带、沟塘水渠等重点区域坚持以“减法”先行,开展“地毯式”整治清理。

党员干部群众与烈日“肩并肩”,汗水湿透衣背,骄阳晒红脸颊,他们依旧用坚毅的身影书写美丽乡村新答卷,成为夏日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接下来,党湾镇将加强督查落实,动员全民参与,从小处着手,向深处发力,确保村社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发力不松劲,并以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确保人居环境大提升,力争以最美姿态迎接亚运盛会的召开。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