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萧山 爱亚运·亚运党湾燃起来⑦ | 绿茵争霸!党湾镇第四届运动会“奥展杯”足球比赛火热开赛!

更新时间:2023-07-07 10:24:44    内容来源:萧山网   

7月6日下午,党湾镇第四届运动会“奥展杯”足球比赛开幕式在党湾一小操场举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出席并致开幕辞。镇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由党湾镇党委政府主办,奥展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比赛采取五人制足球赛形式,由镇机关、各村社、企事业单位组建的6支代表队参赛,采用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赛制进行排名。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致开幕辞

史飞在致辞中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党湾镇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始终坚持以竞技体育运动引领健康生活,积极组织各种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全镇体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在本次比赛中积极弘扬体育精神,努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以实际行动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召开。

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裁判长宣布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比赛进行时

开幕式后,赛事的前两轮小组赛随即举行,分别是镇机关对阵奥展实业,宝盛集团对阵三元集团。其中,镇领导史飞、吴建华带领镇机关队伍积极赴赛,尽展运动风采。“嘟——”,伴随着一声哨响划破天际,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镇机关vs奥展实业

宝盛集团vs三元集团

双方队伍开展着激烈的较量,一次次精准的传球配合一轮轮精彩的攻防转换,场上高潮迭起,一旁观赛人员欢呼声连连,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在绿茵场上,驰骋拼搏,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党湾干部群众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本次足球比赛时间将持续至7月10日,感兴趣的市民朋友欢迎根据下方赛程表,前往观赛,一起为球员们加油鼓劲!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