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笃行实干!党湾镇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半年度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3-07-07 10:26:32    内容来源:萧山网   

7月5日,党湾镇召开专题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商讨相关案件办理,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陆临杭,副镇长曹卫汉出席。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主持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史飞对上半年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湾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成立以来,队伍融合好、工作氛围好、工作合力强、执法成效大,对推动党湾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对于下半年工作,他要求:

01

作为更主动

全体队员要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互相帮助,互相补台,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做好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02

合力更增强

与“一网统管”队伍等加强联动,增强合力。对偷倒垃圾、渣土等违法行为加强执法,严厉打击。加强对伟老线等问题较多区域的整治,落实长效,防止反弹,优化环境秩序。推动全镇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提升,以靓丽形象迎接亚运盛会的召开。

03

业务更精通

综合行政执法队成员来自区、镇各部门,业务上要互相学习,互相提高,学当“全科医生”,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党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党湾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城管、市监、公安等部门代表作交流发言。

今年上半年,党湾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共开展33次“综合查一次”专项执法行动,涉及建筑工地、烟花爆竹、护校安园、消防安全、农贸市场等领域。共计检查、普法、宣传各类企业、单位、店铺、个人630余家(次),完成60件(次)简易程序案件、46件(次)普通程序案件。


作者:  编辑:韩晨璐